服務資訊
餐飲美食
一杯咖啡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湖內路416號
營業時間:11:30~15:00,17:30~20:30 / 週日11:30~15:00 / 週一公休
  • 位於恆春工商旁的巷子裡的「一杯咖啡」,是一間裝潢得相當溫馨舒適的小餐廳,給人一種家的感覺,老闆是一對年輕的夫妻,二人的爸媽分別都在墾丁開設知名的餐廳,在從小耳濡目染之下,也逐漸對料理十分有興趣,便決定一起經營這間餐廳,主要提供二人拿手的私房家常料理,因為相當好吃,讓附近許多居民一試成主顧,都成了他們的常客。與一般喧囂的餐廳不同,這間餐廳給予人的氣氛相當悠閒寧靜,來到這裡,餐廳的主人希望提供給顧客有如在家吃飯般的溫馨感,特意營造出一個令人放鬆的空間,希望用餐的顧客可以不急不徐地慢慢品嚐美食,點杯咖啡,靜靜的享受用餐該有的悠閒時光。除了常見的家庭料理,他們的手工點心也相當受歡迎,不過由於餐點都是現點現做,需要耗費一點時間等候,想要品嚐美食的朋友可要有點耐心哦!


  • 主辦單位:教育部
  • 承辦單位:屏東縣政府
  • 執行委員會 秘書處
    90054屏東市勝利路9號
    TEL:08-7366258/08-7369808
    FAX:08-7368518
  • 瀏覽人數:583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