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資訊
餐飲美食
豆兒DOOR青鮮飲
地址:潮州鎮建基路154號
營業時間:10:00~16:30(平日)、11:00~18:00(假日)
  • 011年媒體人張佩雯離開主播台,自己當老闆,由於毛豆是屏東縣外銷明星農作物,她於是運用毛豆當材料,研製養生飲品,方法是將毛豆清洗乾淨後,打成毛豆漿再加以煮沸,當天用的當天製作,完全純手工。

    由於市售飲料以茶飲為大宗,張佩雯對自己的創新嘗試,剛開始還擔心消費者無法接受,結果健康新鮮的訴求不但吸引消費者目光,還培養了死忠的粉絲,有人每星期固定購買幾瓶,甚至有外縣市民眾訂購,她當天現製低溫宅配,建立口碑。毛豆含有植物蛋白,以及多種礦物質、維生素和膳食纖維,也能改善脂肪代謝,化身成飲料,除了原味,還有紅豆、仙草、西米露、珍珠、綜合等口味,張佩雯另研發出毛豆點心,手工毛豆蔴糬捲有鹹與甜的選擇,柴魚、海苔、鹹菜肉絲、煉乳、核果及黑芝麻等口味,也成了店內招牌。



  • 主辦單位:教育部
  • 承辦單位:屏東縣政府
  • 執行委員會 秘書處
    90054屏東市勝利路9號
    TEL:08-7366258/08-7369808
    FAX:08-7368518
  • 瀏覽人數:5836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