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資訊
餐飲美食
蔡家岡山羊肉
地址:新園鄉新園村媽祖路55號
營業時間:11:00~13:30、17:00~21:00(星期二店休)
  • 來一碗羊肉湯、炒個沙茶羊肉或者一個羊肉火鍋是一般傳統羊肉店必備的美食,如果叫份菲力羊肉、芋香羊肉等特殊功夫菜,可就要到蔡家岡山羊肉才吃的到了,因為菲力羊肉除了要精選上等羊肉外,還要去除羊騷味,煎得時候得小火慢煎、再淋上醬汁、配上鮮蔬,收汁後才能呈現出美味,而烤羊肋排、宮保羊排骨等創新的料理,在一般傳統羊肉店是吃不到的,只有蔡家才有賣,因此開店10幾年,店內經常高鵬滿座。老板蔡曜圳、陳麗淑夫妻都是來自餐飲業的家庭,原本蔡曜圳在鋼鐵公司當員工,沒想到公司關廠,他才回到熟悉的餐飲業及故鄉打拼,所幸故鄉父老相當捧場,小店慢慢打出名號,加上夫妻兩人很努力,不斷的研發新產品和新做法並改善店內的設施環境,現在闖出自己的一片天,成為地方最知名的羊肉小吃。


  • 主辦單位:教育部
  • 承辦單位:屏東縣政府
  • 執行委員會 秘書處
    90054屏東市勝利路9號
    TEL:08-7366258/08-7369808
    FAX:08-7368518
  • 瀏覽人數:5798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