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資訊
餐飲美食
老夥房-找不到餐廳
地址:屏東縣長治鄉香楊路1巷57號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1:00(六日17:00開始)
  • 地址是長治鄉,但「老夥房」其實接近屏東市區,位於屏東演藝廳後,隱身巷弄裡,由自家三合院整修,因為不好找,顧客取名「找不到餐廳」,以「媽媽好味道」聞名,連外縣市民眾都南下品嚐。 愛好廚藝的老闆娘將自己的好手藝分享,客式椒麻雞、香煎松阪豬肉、黑胡椒牛小排、麻油麵線、家傳豬腳、泰式檸檬魚、老爸燉肉、招牌咖哩、牛肉冬粉、義式羅勒炒飯等,很難被歸類是什麼餐,融合了古早味、客家及異國料理,還不時變換菜單,滿足各路客群,再加上女兒的烘培甜點及大方送的整瓶冬瓜檸檬,連平日都常客滿。「老夥房」還隱藏小秘密,老闆娘是導演魏德聖的大姨子,店裡掛滿魏導親筆簽名電影海報,魏導3、4個月會跟著老婆回娘家,餐廳裡偶而能驚見魏導送餐點的身影。


  • 主辦單位:教育部
  • 承辦單位:屏東縣政府
  • 執行委員會 秘書處
    90054屏東市勝利路9號
    TEL:08-7366258/08-7369808
    FAX:08-7368518
  • 瀏覽人數:5850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