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資訊
餐飲美食
糀炒炒飯
地址:屏東市福州街33號
營業時間:11:00~14:00、16:30~20:00(六日休息)
  • 利用小平房的屋簷下空間,小午和華鈴這對夥伴將炒飯與空間產生對話,讓人一經過店面,總會對這家店多看1眼,店裡只有2張4人桌子,加上靠牆及吧檯前的個人桌,坐滿也只能容納約10人,配合矮房子,桌椅都是矮的。風格店面,賣得炒飯也有創意,刨絲小黃瓜加入炒飯裡,讓炒飯也能吃起來清爽,開業不到半年,營業時間總忙得不可開交,小午說,她研究炒飯研究了10幾年,就是想讓炒飯如何吃起來沒有油膩感,終於抓到了火侯與竅門。美食的不二法門,食材新鮮,色香味俱全,米花炒的炒飯總讓人在沒有胃口時,會不由自主的想起,華鈴說,「客人都說,我們的炒飯蔬菜吃得到、顏色又好看,重要的是吃完炒飯,盤底不會有一層油。」蔬菜、古早味、蕃茄、宮保雞丁、麻油、花枝及咖哩等多種口味的炒飯,別的地方也不是吃不到,但在米花炒總讓人吃起來有創意炒飯的風格。


  • 主辦單位:教育部
  • 承辦單位:屏東縣政府
  • 執行委員會 秘書處
    90054屏東市勝利路9號
    TEL:08-7366258/08-7369808
    FAX:08-7368518
  • 瀏覽人數:5850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