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資訊
餐飲美食
香堤綠園
地址:枋寮鄉地利村建興路萬基巷88號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1:00(每週一、二店休)
  • 在偏僻的地點開餐廳,如果沒有做出特色是很難生存的。走田園自然風的香堤綠園,善用環境營造特色來吸引顧客,餐廳就是一個大花園,區內種植有香蕉、無花果、芒果、仙桃等果樹,來訪的顧客可以放任孩子在園區內奔跑嬉戲,老板也會無私的和顧客分享成熟的果實,園區內冬天種植高麗菜、大陸妹;夏季就種植香茅、香草、南薑做為餐飲的食材,現採現摘不噴藥,要讓顧客吃的安心又健康。老板楊懿群、王郁婷夫妻都曾在知名的飯店擔任過主廚,對於食材相當的熟悉,新鮮香茅鍋就是利用園區內的香草做湯底,再加入蔬菜等食材熬煮,不但美味而且吃的健康無負擔,吸引了許多往返墾丁渡假的遊客前來,對於餐廳能以這種「現撈」的方式製作餐飲印象深刻,因此在網路獲得大力推薦,深受網友的支持。


  • 主辦單位:教育部
  • 承辦單位:屏東縣政府
  • 執行委員會 秘書處
    90054屏東市勝利路9號
    TEL:08-7366258/08-7369808
    FAX:08-7368518
  • 瀏覽人數:5835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