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資訊
餐飲美食
蕭家大院香草庭園餐廳
地址:屏東縣內埔鄉富田村明東路233號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六日)/11:00~14:00(五)
  • 經營餐飲業最簡單的就是「自己不吃的,不要給別人吃」,蕭家大院老闆蕭千竣說得輕鬆,卻是他永遠無法妥協的堅持,將店開得偏僻,店門口的小巷僅能容納一台轎車通過,完全無法會車,但一到假日還是座無虛席,在食安風暴頻傳的年代,誠實成了他的強力宣傳。店內必點的酸菜鍋,湯頭靈魂酸菜全部手工自製,利用山東白菜耗時一星期醃製,搭配芋頭、香菇、金針菇等天然食材,湯頭特地用大黃瓜提味,口感不酸澀,反而有幾分清甜,老闆強調,東西新鮮嚐起來就好吃。店內還有成群兔子在店內空地自由活動,蕭千竣說,當初是女兒買來當寵物,沒想到越生越多,甚至有鄰近飼主棄養,意外成為特色,不少家長帶著孩子來餐廳與兔子互動,他也大方開放領養,唯一的約定就是,如果不養了要將兔子送回來,回到一個願意接納牠的地方。


  • 主辦單位:教育部
  • 承辦單位:屏東縣政府
  • 執行委員會 秘書處
    90054屏東市勝利路9號
    TEL:08-7366258/08-7369808
    FAX:08-7368518
  • 瀏覽人數:583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