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資訊
餐飲美食
馬沙草魚12吃
地址:鹽埔鄉新二村彭厝路23號
營業時間:中午11:00-2:00 晚上5:00-10:00 (週一公休)
  • 走進馬沙草魚店,先來挑選一尾活跳跳的草魚吧!店門口的小水池內,有重量約5-12台斤不等的草魚,讓顧客依用餐人數來選擇魚的大小,業者則視魚的大小,料理出8至12道草魚料理。 馬沙草魚餐廳堪稱是鹽埔鄉的名店,民國64年開業迄今,現由第二代兄弟共同經營,強調現宰現煮,新鮮吃的到,一條魚解體分配,十分鐘內即能完成,業者用心將魚的每個部位特色與口感,透過各式料理手法,演繹出12道佳餚。

       味噌魚湯,嚴選傳統味噌味道香濃,湯裡除了魚肉,令饕客垂涎三尺的還有魚鰾, 魚鰾脆脆的口感,有不少人喜愛,不過一尾魚只有一副魚鰾,大家都搶著吃,於是業者另外加入白木耳,脆脆的口感,類似魚鰾,健康又具特色,激盪出魚湯的的獨特風味。 另為了不會挑刺的幼童,業者利用刀法取無刺魚肉,研發以純正蜂蜜烹調的 蜜汁魚片及花生沙拉魚片,甜蜜的好滋味,不管是大人或小孩都喜愛,如果您到鹽埔鄉要找尋特色美食, 那就絕不能錯過草魚料理12吃喔!



  • 主辦單位:教育部
  • 承辦單位:屏東縣政府
  • 執行委員會 秘書處
    90054屏東市勝利路9號
    TEL:08-7366258/08-7369808
    FAX:08-7368518
  • 瀏覽人數:583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