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資訊
餐飲美食
小田本舖拉麵店
地址:南州鄉三民路92號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周一公休)
  • 南州鄉樸實的街道上,充滿日式風格的「小田本舖」顯得格外突兀,老闆小田哲也是個道地的日本人,開店8年已完全融入台灣生活。一進入店內就是老闆熱情的日式招呼聲,往裡面一看牆上貼滿東京、大阪等,日本當地風土民情相片,此時用力的吸口拉麵,幸福也跟著湧上心頭。「豚骨拉麵」是店裡的招牌,熬煮近9小時的湯頭,已經沒有豬骨的膩味,加上醬油的醇厚,完全不油不鹹。老闆發現部分台灣人不愛吃筍乾,自創金針菇與杏鮑菇乾,用檸檬汁代替醋香氣十足,與拉麵融合後帶出湯頭的鮮甜,飽受當地人喜愛。豐富的配料平宜近人的價格,每到用餐時間總是一位難求。店裡的塘心蛋也是每桌客人必點美食,老闆用獨特中藥秘方醃製12個小時,吃進嘴裡後口齒留香。



  • 主辦單位:教育部
  • 承辦單位:屏東縣政府
  • 執行委員會 秘書處
    90054屏東市勝利路9號
    TEL:08-7366258/08-7369808
    FAX:08-7368518
  • 瀏覽人數:5847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