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資訊
餐飲美食
美慧鮮魚湯
地址:屏東縣林邊鄉光林村仁愛路64-6號
營業時間: 05:00~13:00(每月農曆初一、十五公休)
  • 位在林邊火車站前的「美慧鮮魚湯」,以新鮮健康為訴求,經營近二十年的時間,老闆娘堅持每天到漁港挑選新鮮漁獲,搭配大量新鮮魚骨,慢火熬煮成鮮魚高湯,不添加人工味精,入口鮮甜回甘。每天每天凌晨5點,天還未亮,位在林邊火車站前方的美慧鮮魚湯攤位前,就會傳來陣陣海口人特有的爽朗吆喝聲;一碗碗熱騰騰的新鮮魚湯,溫暖許多清晨討海人的胃。老闆娘蘇美慧說,除了用大量魚骨慢煨出鮮魚高湯,同時搭配酸菜、薑絲去腥味,讓原本不敢嘗試的顧客也能大快朵頤。整顆魚頭下鍋熬煮,豐富的膠質讓需要大量體力的漁工朋友養足好體力,讓一整天活力滿分。這家外表並不顯眼的「名店」,在林邊鄉當地遠近馳名,有許多外地客人慕名而來。一碗60元的鮮魚湯,濃郁湯頭香氣撲鼻,光看就讓人垂涎三尺。


  • 主辦單位:教育部
  • 承辦單位:屏東縣政府
  • 執行委員會 秘書處
    90054屏東市勝利路9號
    TEL:08-7366258/08-7369808
    FAX:08-7368518
  • 瀏覽人數:5836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