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資訊
餐飲美食
巴沙諾瓦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南灣路220號
營業時間:11:30~16:00、17:30~22:00(週二公休)
  • 位於南灣旁的巴沙諾瓦,是一間很有氣氛的異國料理餐廳,老闆是法國人,因為與身為本地人的老闆娘相戀,因而選擇在此落地生根、開設餐廳,提供了多種不同的傳統家鄉菜餚和點心,口味道地,吸引了不少喜愛歐式料理的饕客上門。店內有許多風味獨特的招牌菜色,像是義式沙西米,使用了本地的紅肉芭蕉旗魚,僅將表皮稍微烘烤,保持內裡魚肉的彈性,外酥內軟,香氣濃厚,可以吃到魚肉原本的鮮味,口感非常好,是一道非常受歡迎的人氣餐點。另外,這間店的甜點也十分受歡迎,老闆每日親自製作的點心,可都是他的私房食譜,包含焦糖巧克力派、水蜜桃起司蛋糕、提拉米蘇等等,味道相當濃郁,令人百嚐不厭,在用完餐後,可別忘了來份他們的獨家手工蛋糕嚐嚐哦!


  • 主辦單位:教育部
  • 承辦單位:屏東縣政府
  • 執行委員會 秘書處
    90054屏東市勝利路9號
    TEL:08-7366258/08-7369808
    FAX:08-7368518
  • 瀏覽人數:5835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