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資訊
休閒觀光
路線1:文青散步(屏東市)
旅遊路線
路線A  勝利星村創意生活園區(大樹冊店、青島玖柒、南國青鳥)→勝利路眷村在地小吃→屏東青創聚落→崇蘭蕭氏家廟
路線B  屏東公園(光復紀念碑/阿猴城門/斑馬先生)→屏東書院→ 職人町(屏東書院、生命樹 )→ 萬年溪散步
路線C  屏東美術館→屏東演武場→ 屏東夜市小吃→屏東菸葉廠→演藝廳(讀者城市)→美菊麵店

景點介紹
勝利星村創意生活園區
勝利星村創意生活園區中的日式宿舍群是自日治時期起日本軍官與戰後國民政府軍眷戶暫時的居所,原名為勝利新村。區域內有將軍之屋、孫立人將軍行館及大樹冊店、青島玖柒等特色商家進駐, 適合闔家一同散步、購物、品嚐在地美食。
屏東青創聚落
鄰近勝利星村,是屏東第一個提供『青年創業』秀創意的基地。以『貨櫃屋』青年創業聚落為概念,集合文藝、美食餐飲及假日市集。七彩貨櫃打造的廊道,夜裡打上燈光非常炫麗,是拍照取景的好地點。
屏東演武場
屏東演武場建立於1929年(昭和4年),原為日本宣揚武道文化的練武場。 現今的演武場在整修後重新成為充滿藝文氣息的展演場域。
職人町
屏東新地標職人町,是屏東市青年創業的新天地。以精選的青創品牌及大面積的創意彩繪吸引愛嚐鮮與愛創意的民眾感受年輕創意的靈魂!
Pike介紹
屏東公共自行車「Pbike」自建構以來掀起一股「小小黃旋風」,成為遊客低碳悠遊屏東的新選擇! 來到市區的您一定要來體驗享受屬於屏東獨特的慢活小旅行。(使用需申辦一卡通)

  • 主辦單位:教育部
  • 承辦單位:屏東縣政府
  • 執行委員會 秘書處
    90054屏東市勝利路9號
    TEL:08-7366258/08-7369808
    FAX:08-7368518
  • 瀏覽人數:5798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