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資訊
休閒觀光
路線1:文青散步(恆春鎮)
旅遊路線
路線A  石牌公園→恆春老街→老街美食→恆春古城西門(琅嶠城門)→文青文創商店街區→萬里桐浮潛
路線B  恆春民謠館 →老街美食→天后宮→阿嘉的家→樹夏飲事→關山夕照
路線C  恆春古城北門→恆春老街→中山老街美食(白羊道柴燒麻糬、綠豆蒜、洋蔥蛋捲)→紅氣球書屋→鈕扣倉庫

景點介紹
關山夕照
每近落日時分,關山便湧進許多遊客觀賞落日;居高臨下欣賞海面點點波光、雲彩萬紫千紅,非常絢麗。CNN亦將關山評選為世界12處觀賞落日美景最佳地點之一。
恆春文創商店街區
恆春建城至今,已有上百年歷史,老街內的建築與商家也大多存在半世紀以上。除了各種傳統美食,古典窗花、傳統洗石磚瓦、仿巴洛克式建築元素的中西合併建築風格令人驚豔、懷舊。
紅氣球書屋
是全台最南端的獨立書店,書店選書充滿老闆夫婦對藝術、環境、土地的關注,是一間溫暖有特色的書店。
鈕扣倉庫
『鈕扣倉庫』是由廢棄倉庫改造的空間 ,空間內部以回收再利用的概念打造。店內有酒吧、烤肉吧、live Music及滑板場;是一個夜晚可以放鬆小酌的空間。如想在白天想一訪 『樹夏飲事』提供各式飲料及早午餐,可在店外的美美的鳳凰樹下拍美照。

  • 主辦單位:教育部
  • 承辦單位:屏東縣政府
  • 執行委員會 秘書處
    90054屏東市勝利路9號
    TEL:08-7366258/08-7369808
    FAX:08-7368518
  • 瀏覽人數:585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