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資訊
休閒觀光
路線2:原味慢活
屏北旅遊 德文部落 0939-181976 達來部落 0989 246 874 大武部落 0925-102711 阿禮部落 Adiri Ecotourism 08-790-2141
旅遊路線
路線A  三地門工藝步道→原鄉美食→山川琉璃吊橋→台灣原住民族文化園區→禮納里部落(DIY體驗活動,串珠、皮雕)
路線B  大津瀑布→青葉部落→安坡部落→涼山遊憩區
路線C  霧台岩板巷(魯凱族文物館、頭目家屋、霧台基督長老教會)→原鄉美食→哈尤溪(大武部落)
路線D  部落生態旅遊:德文部落、達來部落、大武霧台部落)約6小時含午餐

景點介紹
山川琉璃吊橋
連結三地門鄉三地村與瑪家鄉北葉村的吊橋。鑲嵌在橋上兩側及引道上的琉璃珠意象裝置是由排灣族藝術家撒古流.巴瓦瓦隆設計。走在河川之上,群山擁抱之中,能放眼一望無際的屏東平原。
涼山遊憩區
涼山遊憩區位於屏東縣瑪家鄉,不用拔山涉水即可抵達。豐水期的涼山瀑布規模壯觀,周邊提供露營區及哈比人特色小屋,是闔家戶外踏青的好選擇。
哈尤溪
哈尤溪位於屏東縣霧台鄉大武村,是原住民的傳統領域。哈尤溪擁有高聳的五彩岩壁與清澈見底的溪水,相映成仙境般的絕美景色。每年於12月至隔年3月枯水期開放,欲前往的民眾需與當地團體預約體驗 。
老七佳部落
老七佳部落位於南大武山, 是目前台灣僅有保存最為完整的排灣族石板屋聚落。該部落族人原居住於老七佳地區,日治時代被遷村到新七佳現址。旅客到此可請當地團體嚮導解說,以了解排灣族人的建築智慧。

  • 主辦單位:教育部
  • 承辦單位:屏東縣政府
  • 執行委員會 秘書處
    90054屏東市勝利路9號
    TEL:08-7366258/08-7369808
    FAX:08-7368518
  • 瀏覽人數:5832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