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資訊
休閒觀光
路線3:饕客嘗鮮
旅遊路線
路線A  東港:大鵬灣國家風景區→鵬灣跨海大橋→午餐享用海鮮→東隆宮→華僑海鮮市場→鮮饌道海洋食品文化館→鎮海公園夕陽
路線B  佳冬枋寮:佳冬蕭宅→張家商樓→楊氏宗祠→林邊海產街→享用海鮮
路線C  枋寮漁港→林邊/枋寮海鮮→林仔邊導覽課程遊程(月芽灣、光采濕地) →三孔橋光雕秀
路線D  小琉球:浮潛→午餐→海鮮小吃→小琉球自行車自由行→返回東港碼頭

景點介紹
三孔橋光雕秀
每晚在大鵬灣域內的三孔橋上以整點開啟水舞模式演出彩虹水舞光雕秀,水幕隨著七彩光雕的投射,變化出繽紛又迷人的色彩。整點一場,每場5分鐘。
枋寮漁港
這裡的海釣馳名,漁港兩旁常有許多釣客佇立,當夕陽西下,落日映著海浪波光,粼粼的橙波映照著釣客的身影,別有一番悠閒風情。漁港亦有由漁民直接販售新鮮多樣且價格便宜的漁獲。
佳冬蕭宅
佳冬蕭宅是台灣唯一客家圍龍伙房五堂大屋,於1985年列為三級古蹟,古厝也開放團體預約導覽服務,是枋寮旅遊不可錯過的景點。
小琉球地景生態
推薦必玩的水上活動就是浮潛,因為在保育海龜有成的小琉球,不只在海邊就常常可以見到悠遊的海龜,下到海裡面去浮潛,更是有非常高的機率能夠近距離觀察海龜、與海龜共遊,但注意不要觸碰、干擾海龜的行動喔!

  • 主辦單位:教育部
  • 承辦單位:屏東縣政府
  • 執行委員會 秘書處
    90054屏東市勝利路9號
    TEL:08-7366258/08-7369808
    FAX:08-7368518
  • 瀏覽人數:5845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