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資訊
休閒觀光
路線6:溫泉療癒
屏東縣牡丹鄉東源社區導覽解說隊0905-232199 旭海社區08-883 0365
旅遊路線
路線A  福安宮→四重溪溫泉→部落風味餐→石門古戰場→牡丹國小
路線B  東源濕地生態旅遊(哭泣湖、水上草原)→ 牡丹水庫→佳德谷原住民植物生活教育園區
路線C  旭海大草原→部落風味餐→阿朗壹古道→旭海溫泉

景點介紹
福安宮
是全台灣最大的土地公廟,至今已有二百多年的歷史。正殿的土地公像全身掛滿金牌,為清朝時期,受乾隆皇帝褒封,並賜王冠、龍袍一襲,可以說是全省最受榮寵、最「神氣」的土地爺。
四重溪溫泉公園
四重溪於日治時期因昭和天皇胞弟高松宮宣仁親王夫婦來此度蜜月而聲名大譟,在地吉祥物「蔥寶、蔥娃」也特別穿上浴衣呈現日式溫泉鄉風情。
東源森林遊樂區與東源水上草原
水上草原在排灣族人的認知中屬於部落禁忌之地,此區因濕地植物盤根錯節的生長在含水量高的沼澤泥地上,形成特殊的水上草原型態。草原與東源森林遊樂區同屬東源濕地範圍,是台灣重要的溼地 。
旭海溫泉
旭海溫泉水溫約45℃,酸鹼值約7.3,設有泡腳池、露天池、湯池及公共浴室等設施供遊客使用。是遊客來到旭海村舒緩疲勞、調整心情的好地方。
阿朗壹古道 (旭海觀音鼻自然保留區)
相通於台東縣與屏東縣之間的古道,至今已有100多年的歷史。沿線人文史蹟、美麗的海蝕岩礁、美麗的熱帶植被以及崖岸,是台灣難得一見的原始美景。

  • 主辦單位:教育部
  • 承辦單位:屏東縣政府
  • 執行委員會 秘書處
    90054屏東市勝利路9號
    TEL:08-7366258/08-7369808
    FAX:08-7368518
  • 瀏覽人數:5851044